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徐建培出席“以‘冬奥会’为契机,推动我省冰雪产业持续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2021-08-19 17:07:33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8月16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以‘冬奥会’为契机,推动我省冰雪产业持续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徐建培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石家庄市、张家口市调研,实地了解我省冰雪场馆建设、冰雪运动发展和冰雪装备制造业实际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提案主会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案者省民盟和与会省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推动冰雪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建培充分肯定提案现阶段办理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冬奥会”举办为契机,高度重视冰雪产业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在落实上下功夫,在科技上求突破,在融合上做文章,在激发企业活力上想办法,务实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协优势,继续深化提案办理、提供服务保障、发挥委员作用,持续为我省冰雪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