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卢晓光率调研组在石家庄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2021-08-20 16:15:1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卢晓光率调研组在石家庄调研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发挥提案作用 广泛凝智聚力

合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8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率调研组在石家庄市就《关于规范我省食品外卖行业管理的建议》和《关于加强保护外卖骑手正当权益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调研督办,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卢晓光一行深入餐饮、外卖企业,实地查看厨房卫生环境、食品加工、包装贮存等环节,详细了解外卖行业从线上点单到线下配送的运转流程、外卖配送员权益保障情况,并与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省政府有关工作负责人、餐饮和外卖企业代表、外卖送餐员等进行协商座谈。

  卢晓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外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党和政府的形象,严守安全底线,筑牢每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务实举措,尽快出台地方法规制度,强化社会共治,保障外卖送餐员合法权益,做到外卖食品安全监管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广泛凝智聚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开展“为外卖行业办实事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好提案工作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