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学党史 办实事 ——“烛光计划”2021年乡村书法种子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1-08-23 19:57:00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A- A+

学党史 办实事

“烛光计划”2021年乡村书法种子教师培训班开班

  8月19日,“烛光计划”2021年乡村书法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正式开班,民进中央、省政协、民进省委、河北师大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本期培训是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聚民心的一个务实举措,是帮助偏远地区缓解书法教师短缺和教学资源匮乏等问题的一个具体行动。

  培训班为期10天,主要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高校名师和中小学一线教师,为来自七个省市的160余位书法种子教师学员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书法文化、书法教育理念、书法教学观摩课和具体的临摹示范与指导,旨在培养“能写会教+情怀深厚”的高素质中小学书法教师。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相关部署,本次培训邀请西藏、新疆四个学校的书法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烛光计划”为百所乡村学校捐赠书法教材、挂图、磁吸书写板等100余套总价值49200元。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