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苏银增在衡水市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塞罕坝精神 确保完成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
2021-09-02 15:01:43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苏银增在衡水市督办重点提案时指出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塞罕坝精神

确保完成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

  8月31日至9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赴衡水市就《强化雨水资源利用,解决河北省地下水漏斗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调研督办。

  苏银增一行先后到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省园林博览园、和故城县郑口镇牟村闸、绿康农业科技公司、鹿豕湖等地,详细了解海绵城市建设情况以及生态补水、坑塘蓄水、农业灌溉等发展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与提案者、委员代表、提案承办单位、省政府督查室和衡水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协商座谈,共同研究强化雨水资源利用,解决我省地下水超采问题。

  苏银增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聚焦地下水超采治理这一重大课题开展提案督办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解决地下水超采问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要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联动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科学治理,确保完成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任务。要发挥政协优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塞罕坝精神,把跟踪督办提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加大协商监督和宣传力度,为推进河北地下水超采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