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01 17:11: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9月1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六名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务实重干、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围绕省委中心任务和省政协党组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机关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兴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大力传承弘扬塞罕坝精神,始终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着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广泛力量,助力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汲取奋进力量,展现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工作热情,提高优质高效、事争一流的工作标准,锤炼务实重干、扎实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