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常丽虹与界别委员共议深化学史力行
2021-09-02 09:18: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常丽虹副主席与界别委员共议深化学史力行

  8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在省建行“委员之家”与工商联界、经济界、民革界、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委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讲话、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学习体会。

  常丽虹副主席在讲话中围绕深化学史力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凝心铸魂,在锤炼党性上深化力行。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红色传统教育,加强党性实践锻炼,自觉胸怀“国之大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以坚强党性取信于民、引领群众。二是坚定人民立场,在为民服务上深化力行。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进一步深度谋划、广泛发动,传导责任、协同推进,巩固和拓展前一时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身体力行、尽责惠民,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三是提高履职成效,在推动发展上深化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创新履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联系界别委员实际,在协商议政中为发展建真言,在做强企业中为发展添光彩,在优化环境中为发展聚合力,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财经委、民宗委分党组成员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10位界别委员参加学习座谈。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