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9-08 09:56:2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9月7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常委会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相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汇集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按照省委、省政府民族工作要求和省政协党组安排部署,举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委员读书活动、委员讲堂、委员宣讲,组织好民族宗教界委员专题视察和调研、考察,找准政协履职工作的结合点,助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针对机关年轻干部特点,加强教育引导,提升机关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培养锻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做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加强选拔任用,统筹用好各年龄段干部,特别对优秀年轻干部坚持早发现、早培养、早使用,打造政协事业发展生力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好“西柏坡精神”“塞罕坝精神”等河北的革命传统,强化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扎实推进“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政协部署、省委和省政协党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高质量、新成效。当前,要认真做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