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21-09-10 09:00: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聚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履职尽责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9月9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省委省政府出台文件、作出部署,推动创新型河北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着力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航定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着力服务大局,以全链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重要抓手,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要求,围绕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等重要环节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开展协商议政,注重在调研视察中看成就、强信心、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着力探索创新,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突出“协商”这个主要工作,提升协商效能,把准“搭台”这个工作方式,创新协商平台,强化“能力”这个工作基础,提高本领素质,干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会议对关于撤销陈俊财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予以追认。

  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