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1-09-18 11:30:34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宣传处
A- A+

  9月16日,省政协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着力提升履职本领,更加永不懈怠抓学习,使能力水平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尽心竭力干工作,为开创河北政协工作新局面做贡献;要着力加强作风纪律,更加严于律己守底线,切实维护好政协机关的形象、个人的形象。

  省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赵建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决定,刘新宏同志代表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驻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