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葛会波在省政协推进矿山修复专题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时指出 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独特优势 推动矿山修复工作提质增效
2021-09-18 13:46: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葛会波在省政协推进矿山修复专题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时指出

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独特优势

推动矿山修复工作提质增效

  9月17日,省政协召开“推进矿山修复专题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在总结前期调研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围绕我省矿山修复工作推进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开展专题协商。省自然资源厅、部分市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工作交流。省政协人资环委负责同志、分党组成员,部分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葛会波强调,民主监督是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省政协党组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选定“推进矿山修复”民主监督议题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是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河北的迫切需要。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强化政治责任感、时间紧迫感和职责使命感,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动态抓好矿山修复工作。要深化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突出问题导向,找准提高监督实效的路径,完善民主监督工作机制,不断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独特优势。要做好矿山修复整体统筹规划,抓住重点,突出难点,采取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方式不断推动矿山修复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