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9-26 13:59: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9月23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9月16日《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履职尽责,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对照党组“一要点四计划”进行梳理,认真完成年度履职工作;要弘扬革命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把红色文化融入专题视察、参观学习、宣传教育之中,深化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警示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