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26 13:59:52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9月23日,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机关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党史学习教育逐步深入和第三季度履职任务加重,根据省政协党组和省学教办巡回指导组安排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着重在“学、看、读、讲、做”五个方面持续深入、一体推进,严格按照规定学、带着主题看、围绕专题读、针对问题讲、聚焦民生做,进一步推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开新局、围绕推动主责主业办实事开新局、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办实事开新局,制定开新局工作任务清单,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履职水平提高上,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在高质量推进上求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机关各级党组织的落实责任,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往实里学、往深里学;加强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注重协调配合,各工作组步调一致、同心协力,落实好指导组各项要求,确保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