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韩颖委员:汲取党史力量 砥砺为民初心
2021-10-15 11:08: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是铿锵的宣示,也是行动的指南。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特别是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热点难点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老百姓满意点赞。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

扎实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生命线。南京突发疫情,再次证明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刻不能放松。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身防护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日常通风消杀,保持洁净安全环境。抓好基层医疗机构首诊负责,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抓好疫苗接种,构筑免疫屏障。

加快补齐各项民生短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解决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强化义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城区中小学校,加强农村薄弱学校建设。提升高中教育水平,谋划建设新栾城中学。学前教育集团化发展,提升城乡学前教育融合率,实现资源共享。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提升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推进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建设中医药服务体系。新增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服务下沉基层。深挖历史文化资源底蕴,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