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郜乃君委员:永葆斗争精神 增强履职担当
2021-10-15 11:27: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优势的理解,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真理性的掌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自觉“在正道上行”,并且永远“在正道上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在实践中锤炼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两个敢于”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实干当中淬炼出过硬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