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社法委开展“人民政协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19 17:12: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省政协社法委开展“人民政协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隆化县郭家屯镇组织开展“法律九进、普法下乡”活动

10月15日上午,省政协社法委会同省司法厅,在隆化县郭家屯镇共同组织开展“法律九进、普法下乡”活动。通过讲解有关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赠送法律书籍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详细解答与基层群众切身相关的法律知识。当日,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省政协驻村工作队还分别赴干沟门、小庙子、河南等村,深入田间地头,积极为农户宣讲法律知识,并赠送有关书籍和画册900份,以及具有普法元素的雨伞、钥匙链、杯子、手提袋等生活用品。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既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阶段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省政协社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人民政协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