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到邯郸市调研包联民营企业
2021-10-21 11:48:28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10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到邯郸市就包联民营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发力,积极助推我省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瑞彬先后深入到河北中化滏恒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公司、河北沃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艺技术、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市场形势等情况,现场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孙瑞彬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着力在政策推送、要素保障、降本增效等方面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好企业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确保达标排放,最大程度减少环保执法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要突出创新驱动,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无死角。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孙瑞彬还看望了部分住邯郸的省、市政协委员,并参观指导武安市政协界别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宋伟华)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