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10-21 11:48:51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0月20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党员赴省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辅以大量的图片、数据、视频、忏悔书的主题展览。一个个案例、一幅幅图片、一句句警语、一段段视频,让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涤。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鉴,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