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肖荣智委员:担当时代重任 砥砺新的“赶考”
2021-10-22 16:24: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作为一名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的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人民政协组织的一员,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感受奋进力量,激发创新动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步,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要自觉践行高质量发展光荣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融入集团公司治理各环节,深化“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大主题宣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的故事、英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和必胜信心,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要增强赶考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履行使命担当,展示更大作为。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市场调研,结合企业实际,谋实策、出实招、求实效。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科学决策、改革攻坚、科技创新、督导落实能力,坚决打赢纺织主业减亏扭亏、布局数字赋能、项目建设达效、资本运营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当好国企发展排头兵,切实把国有企业三年改革目标落实到位。

要善于在市场经济的大“坐标系”中找准发展定位,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培育和践行中国特色国有企业文化,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勇气,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