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农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栾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1-10-22 16:37:00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省政协农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栾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0月2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我为乡村振兴献一计”暨省政协农委办公室党支部与井陉县辛庄乡栾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省政协农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活动邀请了有关市县政协负责同志、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上辛庄乡党委书记、乡长和栾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乡、村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探讨交流。省农科院专家提出建议,抓住国家土地政策调整的历史机遇和井陉县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等优势,着力打造连翘、酸枣等中药材产业基地,增加村民收入,逐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实现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目标,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农委办公室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建”“业务”两手抓,一方面帮助基层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以扎实的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与市县政协形成工作合力,把三级政协委员组织起来,将履职平台向基层延伸,拓展委员履职载体、丰富委员履职形式,切实发挥各级委员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