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赴干沟门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7 16:56:00 来源: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A- A+

日前,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赴隆化县干沟门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省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就乡风文明建设开展联合调研,并组织河北省山东商会聊城分会向干沟门村首次“好媳妇、好女儿、好儿子、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的8位获奖村民颁发了微波炉、电压力锅等奖品。

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今年以来,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立足职能特色,围绕乡风文明建设主题,联合省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此次开展的“好媳妇、好女儿、好儿子、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掘坚守正道、敬业奉献、孝老养老、和睦爱亲的典型,让全村群众树立了“环境美、风尚美、人文美、生活美”的乡风文明新理念。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