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出席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1-10-29 19:53:32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
A- A+

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苏银增

出席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10月28日,省政协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全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主持会议,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提案委员会主任和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华北东北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6名市、县政协负责同志围绕推动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口头发言。

  苏银增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全过程协商,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同时,要求省市县各级政协组织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提质增效为导向、以深化协商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会波要求,各市县要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化对提案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提案工作中去。要结合本地的工作实际,开拓进取,谋划布局,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上下联动,搭建交流平台,形成全省“一盘棋”,共同推动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