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人民政协报:河北临西县政协开展“双百”活动 聚焦民生实事践行履职为民
2021-11-01 14:07: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河北临西县政协开展“双百”活动

聚焦民生实事践行履职为民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杜明辉)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平安社区的王会玲大娘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她腿脚不便,对上门服务的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这是临西县政协开展“双百”活动的一个缩影。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民办100件实事”,临西县政协将“双百”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双进双产、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聚焦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雨污分流等民生实事,组织委员调研视察,开展民主监督,发现问题350余条,提出合理建议420余条,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县政协组织委员围绕惠企便民、就业创业、污染防治、全民增收等10大领域,为群众提供精细、精准、贴心服务,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引导企业家委员主动融入发展大格局,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分包片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督促分包、联系的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协调有关部门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接种。机关干部到分包片区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

  为进一步发挥“委员之家”平台作用,创新形式宣传党的政策,县政协还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员志愿服务、捐款献爱心等活动。

  临西县政协通过办好民生实事,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起政协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