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人民政协报:河北省政协召开贯彻落实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推进会
2021-11-03 16:26: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河北省政协召开贯彻落实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推进会

强调做好《人民政协报》征订发行工作

10月29日,河北省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推进会,各市政协分管宣传工作的副秘书长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强调落实好全国政协办公厅和省政协办公厅2022年度征订发行工作通知要求,做好《人民政协报》征订发行工作。

6月29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全省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为推动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落实,河北省政协召开此次视频推进会,交流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做好新闻报道、网络安全、新媒体建设、报刊征订等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报刊发行工作是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市县政协刚刚换届,要提高政治站位,接好征订工作“接力棒”。会上专门介绍了人民政协报社新闻舆论工作研讨会情况,强调《人民政协报》是全国政协系统最大的新闻信息传播交流平台,要订阅使用好《人民政协报》,将其作为辅导教材、工作手册,促进履职工作开展。

10月27日,河北省政协办公厅已转发全国政协办公厅2022年度征订发行通知,提出明确订阅要求,确保2022年度发行数量稳中有升。(记者 高新国)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