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财经委为抗疫一线委员办实事送温暖
2021-11-11 14:48:58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省政协财经委团结带领界别委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0日,财经委负责同志与部分住石委员专程赴河北意和医学检验实验室走访慰问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刘冰委员。

河北意和医学检验实验室由民盟成员、省政协经济界委员刘冰创办。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至今,刘冰委员带领专业团队认真落实省、市抗疫工作要求,承担了省内多地、共1200万例核酸检测任务。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夜以继日,废寝忘食,驰援四方,精准检测,为防疫抗疫准确提供科学数据和决策参考,并主动为省政协委员单位提供及时高效检测服务,充分展现了界别委员示范带头作用和良好形象,受到广泛赞誉。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财经委和闫勇、冷杰、陈中新、刘志华委员专门筹集资金,向刘冰委员和意和检测团队捐赠了急需的生活物资,并专致慰问信、赠送锦旗,增进了委员情谊,凝聚了政协力量。刘冰委员由衷感谢政协组织关怀,表示一定牢记委员使命,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尽心履行专业职责,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为防疫抗疫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