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民宗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隆化县帮扶村部分群众解决取暖用煤问题
2021-11-11 16:51:41 来源: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A- A+

省政协民宗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隆化县帮扶村部分群众解决取暖用煤问题

  为深化“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省政协民宗委与省五大宗教团体共同商议,共捐款5.5万元,用于帮助省政协机关驻隆化县三个帮扶村(干沟门村、河南村、小庙子村)部分老党员、五保户、低保户、特殊困难家庭及村小学解决冬季取暖用煤短缺问题。

  目前,专款已转入郭家屯镇政府账户,由镇政府统一采购燃煤。三个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筛选受助群众(户),确保用足用好这笔资金,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生产生活难题。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