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葛会波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指出 强化责任 精准施策 进一步加快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2021-11-12 17:40: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葛会波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指出

强化责任 精准施策

进一步加快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11月12日,省政协召开《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助力“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葛会波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提案承办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听取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提案者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葛会波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亟待建设一支拥有现代科技知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大培养培训力度,完善评价使用体系,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要发挥政协优势,聚焦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一步开展协商监督,持续为加快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