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1 10:01:07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政协贡献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11月17日,省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梁田庚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徐建培、苏银增、常丽虹、陈书增出席,副主席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列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历史、面向未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政协团结统战优势,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