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1-11-27 10:09: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1月2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和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省政协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工作方案。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边发吉、徐建培、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肩负起政协政治责任,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按照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围绕我省发展重点和民生关注,谋划好明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着力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研究了会议方案(审议稿),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12月2日至3日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中旬召开。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