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卢晓光、常丽虹副主席与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0:50:38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1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常丽虹在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参观调研,与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和企业职工代表,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交流学习体会。

卢晓光副主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政协职责,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形式,提升协商效能,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学懂弄通做实取得新成效,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丽虹副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决议》丰富内涵,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做深做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政协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深化协商议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建功,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聚合力、添光彩、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