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孙瑞彬在邯郸市丛台区政协宣讲中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理论武装新成效开创市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2021-12-12 09:34: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孙瑞彬在邯郸市丛台区政协宣讲中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理论武装新成效开创市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1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带领社法委负责同志,到邯郸市丛台区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邯郸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丛台区政协机关干部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同部分驻邯省政协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宣讲中,孙瑞彬对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内容、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通过的《决议》,提炼总结了“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十个明确”、“两个确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孙瑞彬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以赴抓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把省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