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苏银增副主席赴邢台市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并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2021-12-13 09:31:31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苏银增副主席赴邢台市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并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12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赴邢台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苏银增一行先后到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华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组织召开包联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向企业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苏银增要求,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苏银增强调,广大民营企业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希望广大企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心无旁骛创新创业创造,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包联工作专班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协调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搭桥铺路,助力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人资环委、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宣讲。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