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委员履职 >> 委员讲堂
梁跃民: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凝聚起新赶考路上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2021-12-15 15:02:00 来源:长城网
A- A+

  近日,河北省政协办公厅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讲堂’”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开讲。本次“委员讲堂”特别邀请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研究员梁跃民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凝聚起新赶考路上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可进入本期“委员讲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梁跃民围绕“完整准确领会十条经验的科学内涵”“认识和把握十条经验的重要意义”“运用发扬好十条经验”三个维度分享了所思所想。

  丰富的内容、精彩的分享让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