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梁田庚副主席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7:24:00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在省政协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省政协厅级干部、机关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梁田庚从“全会的主要精神、重大意义”“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考”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关头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动员,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政治宣示,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战略需要,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政协各级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田庚指出,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论断。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全会对培养和造就优秀干部的要求,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积极献计出力,埋头苦干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