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12-17 15:21:00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A- A+

12月15日,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听取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以及下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书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严格遵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持续指导推动,做到了规定动作扎实有序,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学党史悟思想卓有成效,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有效。一年来省政协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贯通,强化知信行统一,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示范引领,深入开展宣传宣讲,领导干部带头讲,政协委员引领讲,机关干部联系实际讲;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办实事解难事;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工作总结谋划,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摆上重要位置;要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