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梁田庚带领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张家口考察调研
2021-12-20 14:05:00 来源:河北日报
A- A+

梁田庚带领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张家口考察调研时指出

围绕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言资政 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政协贡献展现委员作为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艳红)12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带领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赴张家口市考察调研。他指出,围绕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言资政,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政协贡献、展现委员作为。

  当日,梁田庚一行实地考察了崇礼区冬奥核心区竞赛场馆、冬奥村以及北医三院崇礼院区,详细了解奥运场馆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梁田庚指出,冬奥会筹办、“两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战略部署,是河北发展的重要定位和重大举措,是构建“两翼”发展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内容,是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抓手。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政协贡献。

  委员们一致认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冬奥会筹办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两区”建设功能定位和发展思路落地实施,脱贫攻坚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可喜成就,充分显示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展现作为。

  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