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苏银增率调研组到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考察调研
2021-12-23 14:39:32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12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到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北省地质博物馆,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省矿产资源分布、优势资源赋存、矿产资源开采等情况。

  苏银增指出,矿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地矿工作是强化资源能源安全保障、重大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具有先行性、基础性、战略性特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地矿系统的人才、技术、数据、文化优势和地质铁军、经济先行军、生态建设主力军作用,加强与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的对接合作,强化多元化地质服务,全力服务我省“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为实现“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苏银增强调,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关注我省地矿事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全省地矿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界别委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