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23:42:0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省政协副主席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日前,按照省委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苏银增、常丽虹分赴基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努力奋斗。

  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孙瑞彬、苏银增、常丽虹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省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化协商议政,聚焦“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强化凝聚共识,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安定团结;立足岗位建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聚合力。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