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卢龙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12:00:00 来源:卢龙县政协
A- A+

卢龙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有辣味、见真章

  1月11日,卢龙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立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卢龙县政协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立忠代表卢龙县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足,对于指出的问题,积极认领、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立忠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整改方向清晰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王立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党的建设,严肃纪律规矩,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问题整改上用心用力。各位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