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财经委重力行抓落实 赴枣强县政协推进与市县政协学研协作
2022-02-28 15:46:06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省政协财经委重力行抓落实

赴枣强县政协推进与市县政协学研协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和对口专委会的联系指导、履职协作,2月24日,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委员会学习调研协作单位枣强县政协围绕深入开展政协工作学研协作、提升园区能级开展调研协商。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枣强经济开发区大营西亚皮草新城及博物馆、复合材料产业研究院、瑞星燃气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园区建设情况,围绕提升开发区开放层次、创新能力、承载能力、发展能级和推进集约绿色发展开展协商协作深入交流。并与枣强县政协就深入加强专委会建设、拓展协商平台、创新协商方式等进行座谈,共同议定了学习调研协作项目和工作方案,还专门走访了委员会所联系的住衡水市工商联界别委员。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