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把“委员之家”打造为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阵地——社法委深化“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3-04 18:30:00 来源: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A- A+

  为进一步深化“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开年之初就到“委员之家”开展学习调研,把“委员之家”打造为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阵地,促进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3月2日,组织委员在“委员之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并就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推动我省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还围绕社法委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扎实做好社法委重点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委员之家”,大家面对面深入交流,心贴心协商议政,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凝聚了思想共识。一致表示,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坚持执法为民、司法为民,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援助,发挥委员积极作用,围绕民生关注和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提交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