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专委会工作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政协财经委组织“党史经典月月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11:08:00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省政协财经委组织“党史经典月月谈”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4月15日,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与所联系的部分中共党员委员,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之家”联合组织“党史经典月月谈”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共同重温了建党以来河北涌现出的著名英烈、英模光辉事迹,认真交流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重点履职任务等情况和体会,深刻领悟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受到了一次新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用好河北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把深入开展“党史经典月月谈”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要抓手,切实强化分党组、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委员之家和党员委员活动小组平台载体作用,自觉落实联系党外委员制度,丰富凝聚共识内容和形式,持之以恒推进常讲党史经典、常促学思践悟、常补精神之钙,发挥革命英烈、时代楷模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续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履职尽责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