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参加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乡音杂志社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会
2022-04-19 09:17:18 来源:乡音杂志社
A- A+

  4月15日,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信息处、乡音杂志社党支部共同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书增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马誉辉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厅负责宣传工作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4名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陈书增认真听取了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书增充分肯定了这次集中理论学习会的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要求,加强政协宣传阵地建设,树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系统谋划,打造宣传品牌,努力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协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和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制度和平台建设,使政协宣传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四是筑牢安全保障。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升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重视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