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生态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16:32:00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4月27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在省应急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生态底色”委员履职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委员和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头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参观了我省尾矿库灾害防治、森林草原火灾处置等生态灾害应急管理设施和措施,围绕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河北的生态环境发生了有目共睹、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思维思路,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化责任担当,把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履职重点,围绕京津冀生态环境建设、资源循环利用等,深化民主监督、积极建言资政,为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化思想引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