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陈书增同志参加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集体学习
2022-04-28 17:19:47 来源:省政协机关党委
A- A+

  4月25日,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书增同志参加包联帮带的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1小组集体学习,与青年干部交流学习感受、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年轻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提出要求。

  陈书增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讲授中青班的“开学第一课”,可见党中央对于“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政协机关的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政协业务、相关知识的学习,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同志们学,在不断学习中成长;要干好本职岗位工作,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文稿写作水平,在实践锻炼中成长;要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遇到问题敢于斗争、敢于发声,在监督管理中成长,真正成长为忠诚干净、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