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青春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
2022-04-29 16:52:00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A- A+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悲观,不要畏馁,要奋斗!要持久的艰苦的奋斗!……”

……

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青春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甜肖 摄

4月29日上午,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青春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

这是青春的节日,这是奋进的时代。青春何以才能绚丽?人生如何才有意义?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五四,青春的火焰》《以青春之名,赴百年之约》《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登台诵读,用当代青年新视角诠释“五四”精神,抒发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河北省政协机关举办“青春献给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节文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甜肖 摄

青年干部的诵读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会场洋溢着青春阳光的活力。

“如何让鲜活党史走进年轻人心里?我们连续5年举办‘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充分调动机关青年干部的积极性,追忆、感悟、传承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省政协机关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还会继续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深下去”,形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有担当的青春最精彩,肯奋斗的年华最美丽。“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踏踏实实成长成才,展现政协干部新形象、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甜肖)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