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高志立在省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2-04-29 16:59:36 来源:河北日报
A- A+

高志立在省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时指出

深化改革创新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志立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赴石家庄高邑县的省政协委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搭建政企沟通协商平台,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高志立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盛益饮品有限公司、河北广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高志立对石家庄市、高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专注创新创业,安心经营发展”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要积极主动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发挥政协优势,搭建政企沟通协商平台,团结引领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孙丽娟)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