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苏银增在石家庄市调研时指出 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 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
2022-05-12 10:00:13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A- A+

苏银增在石家庄市调研时指出

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

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

  5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围绕“推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 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健全以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分类处理的废弃资源循环利用体系,全面提高我省资源循环利用效率。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协同处置综合固废环保技改项目、慧昌海山湖小区生活垃圾四分类投放平台、城乡有机垃圾处理站等,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转运、处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苏银增指出,推进垃圾分类处理,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加快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补齐分类、收集、转运、处置等方面短板弱项,不断改善城乡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进一步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带头传播生态文明思想,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引导社会各界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