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王宝山在平山县调研
2022-05-13 21:43:44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A- A+

王宝山在平山县调研时指出

积极扶持农村电商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5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带领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到石家庄市平山县北庄村,围绕“扶持农村电商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实地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好倪岳峰书记在北庄村调研以及走访省政协时的讲话精神,积极扶持农村电商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北庄村,详细考察了解了党建工作、电商发展运营状况和展销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农村电商发展中的问题和建议,与省市县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宝山指出,农村电商发展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打通国内大循环的有效载体,是关系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破解制约瓶颈,促进我省农村电商健康快速发展,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省市县政协要在农村电商发展中发挥政协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交流互动、思想碰撞中不断深化认识和共识。

  实地调研中,王宝山和农委主任杨玉成、机关党组成员刘新宏、马誉辉、农委分党组书记高占红还参加了由省市县三级政协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的“唱响团结歌、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重温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的诞生过程,参观了村史馆,回顾了北庄村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党建促履职,以履职促发展,以饱满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