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图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赴井陉县调研
2022-05-23 16:59:18 来源: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员会
A- A+

5月20日,省政协财经委主任韩咏梅与部分政协委员一起,围绕“加快提升开发区能级,助推抓投资上项目”赴井陉县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井陉县开发区乡村振兴园、深圳优必选华北总部及人工智能产业园、中铁联运物流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开发区规划建设、项目引进、企业发展等情况,与开发区负责同志认真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开发区繁忙建设中的项目现场,参加调研的委员对井陉县高度重视开发区能级提升、结合乡村振兴深度谋划项目、积极引进高新科技、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物流项目给予好评,建议井陉县进一步发挥独特的区位、交通、人文、生态优势,不断加强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紧扣抓投资上项目,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密切与有关部门对接,推进解决用地瓶颈制约等难题,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促进开发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井陉县政协负责同志共同交流开展学习调研协作工作,协商加快学研协作项目进度,并现场见证了所联系的经济界委员与井陉县合作项目签约,实地调研合作项目情况,鼓励委员进一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扩大在我省投资,积极助力市县招商引资,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