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hebeizx2024@126.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政协 >> 政协工作 >> 市县政协
邢台市政协智慧教室“云课堂”开课
2022-05-26 16:22:00 来源:邢台市政协
A- A+

5月23日上午,邢台市政协智慧教室第一期“云课堂”正式开课。清华大学俄罗斯研究院副院长、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大辉就《本源与逻辑:大国战略纠缠下的乌克兰危机》为题作了精彩的授课。整场讲座理论严谨、立场鲜明、深入浅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邢台市政协将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兴学习之风,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前不久,市政协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办法》,对全市政协机关及委员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委员读书学习走深走实。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中,邱文双、刘贞哲、任维真三名驻邢省政协委员入选省政协读书积极分子。市政协邱文双主席、刘贞哲副主席分别在全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工作会议、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为进一步把政协机关学习活动引向深入,邢台市政协借助人民学习平台开设了智慧教室“云课堂”,邀请国家级专家和学者通过网络视频远程授课,为大家讲解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前沿、权威学术研究成果,力求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深化政协干部和委员对国际局势问题的认识与思考,注重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政协干部、委员的政治能力和基本素质,提高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委员会 冀ICP备06000849号-1

网站主办: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